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第一附属中学2018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转发郑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关于加 ...
关于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
郑州大学一附中2017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郑州市桃园中学招聘启事
关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 ...
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正文
 
高中地理学科进行课堂教学交流活动
2017-03-14 17:08     ( 浏览量)

为全面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增强教师设计、组织、调控课堂教学的能力,提供教师间相互学习的平台,我校于2017年3月举行全校青年教师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本次公开课,定位青年教师教学活动。高中地理组朱苗苗、张贝贝两位教师积极准备,认真备课,细心考虑每一个环节的重点、难点和疑点, 自己设计活动方案,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

两位地理教师分别于3月15日和3月16日在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开展了地理公开课,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实际教学水平,和学生积极互动,整个课堂生动活泼,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这种听课、评课、自我反思的互动教研方式,为我们两位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我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