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第一附属中学2018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转发郑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关于加 ...
关于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
郑州大学一附中2017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郑州市桃园中学招聘启事
关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 ...
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正文
 
师技高超斩桂冠
2016-12-01 15:28     ( 浏览量)

2016年12月1日,河南省初中思想品德学科优质课大赛评选揭晓。经过区、市、省级层层选拔,我校青年教师李天凯不负众望,荣获河南省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河南省优质课比赛由省教研室主办,两年一届,是全省思想品德学科开展教学交流、成果展示的平台。李天凯老师本次赛课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经过本人的精心准备、政治组同仁的共同打磨,经过二七区达标课评比,郑州市优质课评比的层层选拔,最终入围河南省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李天凯老师参赛的课题是《我知我师,我爱我师》,课堂通过“七嘴八舌话吾师”,“思维碰撞论吾师”“芊芊心语献吾师”三个环节展开。李老师用极具亲和力的语言表达和巧妙灵动的课堂设计让全班学生充分参与到课堂教学中,真正成为了学习的主人。特别是在“走进最美一课”环节中,李老师仿佛带领全场师生穿越了时空,回到了两千多年前杏坛之下,独具匠心的课堂活动引发全场师生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