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第一附属中学2018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转发郑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关于加 ...
关于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
郑州大学一附中2017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郑州市桃园中学招聘启事
关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 ...
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正文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指导工作
2021-06-15 11:12 附属中学    ( 浏览量)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指导工作

69日下午,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乔宪丽、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王思宇一行到附属中学实地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附中党委书记刘红军、副书记张俊谋、团委书记吴轶参加汇报。





在附中会议室,附属中学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一是详细介绍了附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的重要举措和特色亮点,通过契合基础教育的创新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行了阐述,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把好事办好,积极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办学质量,助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和对汇报材料进行仔细检查之后,巡回指导组组长喻先惠介绍了此次巡回指导的目的,并且对附中党史学习教育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附属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措施到位,效果明显,特别是规定动作比较到位,自选动作更显特色,希望在下一个阶段要继续巩固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乔宪丽表示附中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形式丰富、亮点突出,做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全体教师党员带领学生传承了党的红色精神,从党史中汲取了前行的力量,从而形成全校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最后刘红军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附中党委将以这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坚定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推动附中转型期发展结合起来,带领全体党员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史形式,提高办学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郑大附中指导工作.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