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第一附属中学2018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转发郑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关于加 ...
关于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
郑州大学一附中2017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郑州市桃园中学招聘启事
关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 ...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中心>>正文
 
2017年郑大一附中高三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7-03-31 17:49     ( 浏览量)

为了激励全体高三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全身心地投入2017年高考备战,政教处报请学校批准,于2017年2月27日下午4:30在郑州大学东校区管理中心礼堂隆重举行了2017年高三年级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6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高三年级长杨东伟老师做总动员,杨老师结合实际,汇报了同学的表现和状态,明确了下阶段复习考试的安排,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接着,教师代表白慧娜老师、学生代表高三7班聂子豪同学和家长代表先后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来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儿。

陈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讲话,陈校长语重心长,表达了学校各级领导对年级、对同学们的期望,既有对老师们的要求,又有对同学们的教导,还有对家长的建议。陈校长的讲话振奋人心,引来阵阵掌声,全体高三师生深受鼓舞。

接下来,高三各班分别展示了班级口号,并集体宣誓: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夯实基础,立足课堂;苦战百日,决战沙场。日月可鉴,誓创辉煌。

本次大会组织得力,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