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第一附属中学2018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转发郑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关于加 ...
关于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
郑州大学一附中2017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郑州市桃园中学招聘启事
关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 ...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中心>>正文
 
高二年级家长会
2017-05-16 10:53     ( 浏览量)

高二年级家长会

为了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我校于2017年4月14日下午在郑州大学东校区图书馆为高二年级近500名家长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家长成长引领孩子成才》的讲座。年级长张爱玲老师和政教处王主任做了主题发言。

会上,张老师把高二年级近阶段的情况做了整体分析,并就下阶段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为学生顺利进入高三的学习做好外围准备。王主任作了主题为《家长成长引领孩子成才》的讲座。讲座主要围绕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以及学会运用科学的、理性的方式与孩子展开交流,为孩子塑造优秀的性格和培养良好的习惯等方面展开,并提出家庭教育的核心是:家长要以“引领、陪伴、支持、协助”这些方式来帮助孩子,永远不抛弃、不放弃。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多学习,多掌握与孩子沟通的技巧,改变了原有的教育理念,促使孩子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