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第一附属中学2018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转发郑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关于加 ...
关于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
郑州大学一附中2017年高中招生录取公告
郑州市桃园中学招聘启事
关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 ...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 >>正文
 
郑州市桃园中学(高中)2017年招生简章
2017-05-26 11:01     ( 浏览量)

郑州市桃园中学(高中)2017年招生简章

n学校概况

郑州市桃园中学(原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高中部分校)隶属于郑大附中教育集团,位于郑州市二七区桃源路,是一所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学习氛围良好的全日制民办高中。

环境宜人:学校地处二七区核心教育区,占地面积32亩,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办公楼、宿舍楼、食堂和400米塑胶跑道的标准运动场,功能分区明确,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干净整洁,文化底蕴深厚、充满生机。

设施先进完备: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宿舍楼、食堂和运动场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明确。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和劳技教室配置齐全,符合标准。

n办学思想

学校以“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为宗旨,办学目标是“高质量、有特色、争一流”,办学理念的核心是“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和成功”,寻求适合学生成长之路。“自信自强”的校训激励着桃园人在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的素质教育道路上努力攀登。

n师资队伍

高中部教师共有106人,其中有28名高级教师,有36人获得省市级优质课一、二等奖,有20多人次分别获得省级学科带头人、市级骨干教师、省市级先进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n学校特色

学校以“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为宗旨,为学生提供适合其自身个性的、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服务,帮助每个学生在不同基础上获得成功;倡导尊重学生人格,关爱学生成长,倾听学生需求,指导学生方法,鼓励学生进步,启迪学生智慧,引领学生发展的优质教育服务的行为规范。学校以培养学生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为目标,打好扎实基础、培养良好习惯、重塑学生自信。从不同学生不同基础的实际出发,教学坚持:分层指导、因材施教,和谐发展、整体提高;坚持:“低起点、小台阶,有坡度,周周清、步步高”的教学策略,使学生:“有兴趣、当主体、敢求异”,成功地将原本没有可能升入高校的学生送入了高校。学校充分发挥、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教育服务。如为体育、美术等有特长的学生提供个别辅导,为他们成功考入高等学校创造了条件。学校设立有奖学金,奖励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

n荣誉成果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和郑州大学的关心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素质,发展个性特长的办学方向。经过桃园人的努力奋斗,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取得累累硕果。2013年度在“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名优民校”评选中获得“四星级名优民校”,此为本次活动最高荣誉称号。

我校积极实施“低进优出”战略,充分发掘在校生潜力,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成绩均获得较大进步。2006年以来,高考成绩连年攀升,各批次上线率在同类学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均超额完成管理目标。

n招生计划:

我校高中部面向郑州市及各省辖市招收优秀初中毕业生,今年招生计划为648人,12个教学班规模。跨省辖市招收50人。

n收费标准:

学校根据郑州市物价局颁发的《收费许可证》的收费标准正常收费,每学期每生书作费200元,学费6000//年。

n报名及录取办法:

郑州市区初中毕业生参加郑州市中招考试网上统一报名,在第三批录取学校中选择郑州市桃园中学;

按照学校划定分数线择优录取。

n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郑州市二七区桃源路42号。(可乘20125644217等多路公交车)

咨询电话:0371-67763826

0371-666581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