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办公室

合同管理
对外协议审核

关于郑州大学“规章制度合法性审查”与“对外合作协议合法性审查”流程上线运行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法治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充分发挥学校法律顾问在服务改革发展、构建制度体系、推进依法决策、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校长办公室(法制办公室)学校协同办公平台(OA系统)开发了“规章制度合法性审查”与“对外合作协议合法性审查”流程。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现正式上线提供服务。

学校各单位公文管理员根据《郑州大学合同管理办法(暂行)》(校政〔2017〕27号)、《郑州大学行政规章制度制定与管理办法》(校政〔2021〕10号)等相关制度要求,通过学校协同办公平台“法律事务”模块进入“规章制度合法性审查”与“对外合作协议合法性审查”流程办理相关业务。流程如下:

承办单位公文管理员发起(登录协同办公平台,点击“法律事务”选项,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规章制度合法性审查”或“对外合作协议合法性审查”并填写表单)→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核→承办单位公文管理员流转→校长办公室(法制办公室)审核签转→法律顾问合法性审查→向承办单位反馈。

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联系政策法规科窦靖伟,电话:67780017。



校长办公室(法制办公室)

2021年11月8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080
邮箱地址:fzb@zzu.edu.cn 邮编:450001
版权: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法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