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工程防护研究所政委黄祥红一行来校访问
发表时间:2021-03-23    点击:

3月19日,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工程防护研究所政委黄祥红一行来校访问,就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赵明皞,发展规划处、学科与重点建设处、科学技术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赵明皞代表学校对黄祥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洛阳校区的建设布局等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历来十分重视与军队科研院所的合作与交流,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推进洛阳校区建设工作。他希望郑州大学和工程防护研究所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学科建设、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黄祥红高度评价了郑州大学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工程防护研究所基本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和工程防护研究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可谓历史有传承,现在有需求,未来有前景,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积极促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研究团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基础优势和合作需求等内容,并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