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市政府来校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2021-12-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部署,深化创新协同合作,推动校地融合发展,12月7日,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到郑州大学调研座谈。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出席座谈会,荥阳市委、市政府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主持。

座谈中,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面向“十四五”的相关项目规划情况。王效光介绍了荥阳市经济发展及“十四五”规划情况。王效光表示,荥阳与郑州大学的合作有基础、有条件,协同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尽快推动达成更深层次的校地合作。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向杨金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荥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创新高地与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他指出,荥阳区位优势突出,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推进校地创新融合发展,是郑州大学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战略部署的务实举措,是学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现实选择,也是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郑大担当。他表示,学校将紧密围绕荥阳发展,主动对接产业需求,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发力点,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发挥人才优势,推动构建校地合作长效机制,助力荥阳区域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确保”、中原大地起高峰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杨金军向郑州大学一直以来为荥阳市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他表示,黄河战略、郑州“西美”功能布局和郑州西部新城建设,给荥阳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下一步,荥阳将把握机遇,加强与郑州大学的沟通联系,强化答卷意识,全力支持、加快推进与郑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荥阳市委市政府来校调研座谈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讲话

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主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