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建国一行来访洽谈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2022-04-28    点击:

4月27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建国、科技创新管理部总监范新川一行5人来访我校,与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玉安、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处长刘春太、科学技术处处长曹亦俊、院士办主任韩一帆等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共同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

会谈中,双方围绕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新材料河南省实验室以及科研项目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就合作领域、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具体事宜进行研讨商榷。双方表示,为确保合作落实,围绕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主要事项要细化工作方案,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签订具体合作协议,以项目制推动合作快速实施。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以能源化工为核心产业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在国际国内享有盛誉。双方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以及平煤集团的资源、平台优势,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为落脚点联合建设重大科研平台,联合申报新材料河南省实验室,加强科技攻关与协同创新,开展高层次科技人才引育与共享、科技咨询与学术交流,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郑州大学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