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收到上海交通大学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2-04-19    点击:

近期,上海市正处于疫情高位流行状态。上海交通大学和郑州大学是部省合建对口合建合作高校,3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代表学校,向上海交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发去慰问信,衷心祝愿上海交通大学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真诚祝愿上海交通大学全体师生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4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向郑州大学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在上海交通大学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郑州大学发来的慰问信让大家倍感温暖与振奋。信中指出,在两校的交流合作过程中,上海交通大学深刻感受到了郑州大学“求是担当”的使命与精神,以及“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校风。两校虽相隔千里,但始终心系彼此,守望相助。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在上级单位的指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上海交通大学全校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与帮助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信中还祝愿郑州大学师生学习、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自2019年签订对口合作协议以来,上海交通大学与郑州大学在材料工程、化学化工、临床医学等学科上携手共建,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紧密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情厚谊。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面对此次疫情“大考”,两校师生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共克时艰,迎来胜利的曙光。(杨明 赵梦依 撰稿)

郑州大学致上海交通大学的慰问信

上海交通大学致郑州大学的感谢信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