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面向2035:地方大学发展的愿景与行动”学术论坛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0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究推动新时代地方大学健康发展,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章程》规定,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批复决定,201911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面向2035:地方大学发展的愿景与行动”学术论坛。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

郑州大学

二、会议日程

20191115日:下午报到。

20191116日:上午会议开幕式、换届大会及主旨报告,下午主题论坛。

20191117日:上午参会人员离会。

(详见报到须知)

三、论坛主题与研讨内容

以“面向2035:地方大学发展的愿景与行动”为主题,从不同视角开展讨论,重点研讨以下四方面内容:

1.新时代地方大学的使命与担当;

2.地方大学内涵建设与能力提升;

3.地方大学特色发展模式与路径;

4.地方大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四、论坛形式

本次会议主要以学术交流的方式进行,大会只设一个会场,会期一天。上午举行开幕式、第二次理事会换届大会以及特邀嘉宾主旨报告;下午举行主题论坛,地方大学与会代表对四个主题论坛每人进行20分钟的发言。

报告人主要是阐述观点、介绍经验、总结研究进展、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等。

五、参会人员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有关领导;

2.河南省教育厅有关领导;

3.特邀高等教育专家学者;

4.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理事会及会员单位参会人员等。

六、会议地址及会务

本次会议会务工作由郑州大学具体负责,统一安排住宿和用餐,不收取会议费。参会人员的交通及住宿费自理。

会场地址: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

会议报到地点:1115日在光华大酒店(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瑞达路68号)报到;1116日在会场外(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报到。

会议住宿地点: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瑞达路68号,光华大酒店(总台电话0371-67995593;宋总监13613719260)。

七、有关事项

(一)请围绕会议主题积极提交会议交流材料,于1112日前将交流材料发至会务组邮箱(请注明“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学术论坛交流材料”)。如有发言意愿,请将报告PPT一并发至会务组邮箱。

(二)请确定交通信息,于1112日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发至会务组邮箱,届时会务组将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高铁站)设立接待处。

会务联系人:李淮艳13253315486  0371-67781195

             13462413306  0371-67781929

会务组邮箱:dfdxfh@126.com

 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编:450001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

郑州大学

20191108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