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征集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0-09-01    点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十四五”是郑州大学落实“三步走”战略的关键时期,是学校全面建设阶段(2020年—2035年)的起步期,是提高办学水平,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阶段。

学校对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提升透明度、参与度,凝聚各方智慧,广开言路、问计于民、集思广益、汇聚民智,现诚邀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建言献策,支持和参与郑州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15日。

二、征集范围

您可以就郑州大学未来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围绕学校“1+16+N”的规划体系提出您的意见或建议。征集范围包括:

1,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16,学校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学科与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就业创业教育、科学与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国际化战略、智慧校园建设、后勤保障与校园安全、资产管理体系建设等16个方面专项规划;

N,各学院、科研机构发展规划。

三、征集内容

您可以在使命愿景、规划思路、对策措施、高校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反馈建议在结构与格式上不做限制,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考内容:

题目、征集范围界定、建议内容、原因和意义、可行性分析、具体举措和要求、建议人信息(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字数建议500字以内。

学校将充分重视各方建议,通过信息化等手段分析和凝练主要观点,并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遴选出优秀建议纳入到郑州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

四、征集方式

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fzgh@zzu.edu.cn

联系人:王国卿,0371-67781929,18530826587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支持和贡献。让我们齐心合力,共同描绘郑州大学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郑州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202091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