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01    点击:

近日,郑州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听取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赵明皞,在校的省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部分党外处级干部,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发展规划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华主持。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背景、思路、目标、总体与分项规划内容等方面作了介绍。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认真听取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对规划(征求意见稿)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就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师资强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建设、治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明皞认真听取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发言,询问有关情况,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赞扬。他说,一直以来,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关心关注、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忠实履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智库和宝贵财富,为学校各项工作内涵式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十四五”期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时期,是郑州大学“三步走”战略的关键时期,也是“双一流”建设的新时期,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能够积极发挥作用,围绕学校发展的重点、难点、焦点工作出主意、想办法,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后,赵明皞召集发展规划专班成员,就“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修改提出意见。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科学融入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