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召开会议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9    点击:

5月14日,武汉理工大学召开发展规划与改革领导小组会,专题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顶层设计及文本框架,涉及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思想、战略思路、重点任务、目标和指标体系以及文本框架等相关内容。会议经深入的讨论,基本形成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纲要。

信思金书记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2020卓越行动计划”的全面升级,要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特色创优势的根本道路,实事求是,全面提升学校的发展质量和水平。

张清杰校长总体上肯定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前期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以发展规划引领学校发展全局,特别要注重对“十四五”时期发展指标的研究与制定,突出发展指标的前瞻性、引领性和科学性,把发展规划做好做实。

会议要求一流学科、卓越教育、卓越科技、卓越队伍、国际合作、党建与大学治理、大学文化、魅力校园、信息化建设、财经保障十个编制工作组要根据学校的顶层设计进一步深化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特别是对发展指标体系进行深入研究,有力支撑学校“十四五”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