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观看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
发表时间:2023-11-24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观看了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感悟学习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劈开太行山、漳河穿山来,林县人民多壮志,誓把河山重安排。”多年来,历久弥新的红旗渠精神镌刻在每一块太行山石上,融入每一滴红旗渠水中。“渠水长流,精神永存”,这面精神旗帜,激励着中国人民在追梦路上奋勇前行。

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吉慧芳的带领下,全体发规处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观看中重温了那段永载史册的艰苦岁月,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思想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红旗渠精神,踔厉奋发、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乐于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