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发展高质量考核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5-26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领导班子发展高质量考核工作,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管本科高校领导班子发展高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0]43号)要求,学校领导批示:“请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牵头,有关部门配合,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数据采集和统计工作并及时上报考核材料”。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确保发展高质量考核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二、填写时点规定为201911日至1231日。

三、考核指标数据必须如实填报,不能存在弄虚作假、谎报数据和成绩。

四、要求报送的材料:

1.2019年度发展高质量考核指标数据采集表(大学使用)》(根据部门分工填写)的纸质版及电子版;

2.相关指标数据的支撑材料、证书、证明等纸质版及电子版(压缩文件)。

请相关单位于65日前,将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至综合管理中心60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fzgh@zzu.edu.cn

联系人:发展规划处王国卿,67781929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管本科高校领导班子发展高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0]43号);

附件2:《郑州大学2019年度发展高质量考核指标数据采集表-任务分解》。

                        党委组织部  发展规划处

                           2020526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