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中德学院关于开设第五期免费基础德语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关于开设第五期免费“基础德语”课程的通知


为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我校中德学院自2019年定期为全校师生免费开设“基础德语”课程,反响良好。

本课程由我校和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共同开设,以落实校长办公会议(2019-33)精神,更好地实施我校与德国高校之间的本科、硕士层次的学生交流交换活动,积极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 。

 

报名对象:我校全日制在读生及中青年教师(本次主要面向北校区国际学院和软件学院师生)。

课程内容:歌德学院原版德语教材Studio-D Vorkurs (“交际德语”预备课程,上海外教社)。

上课时间:2021年5月22日起,每周六上课,共6周24课时。

上课地点:北校区

课程费用:学费全免,教材及其它材料费用共198元。

报名要求:

1、拟定班级人数35人。

2、课程期间保证不迟到、早退、旷课。

报名方式:请登陆郑州大学主页——合作交流——中德学院——德语培训——第五期免费基础德语课程的通知,下载报名表填写后,请将电子版以附件(附件命名为姓名+专业+年级 参加2021德语培训)发送至feit@zzu.edu.cn,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年级 参加2021免费基础德语培训。

课程结束后通过结业考试的同学将获得由中德学院签发的结业课时证明。

 

 

 

 

联系电话:0371-67783034 王老师  

联系地址:郑州大学中德学院(网络中心一楼)

 

 

郑州大学中德学院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