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中德联合培养第六届“双学位本硕贯通”卓越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自2016年我校与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以2年校内+2年德国学习的形式联合培养“中德卓越工程师”人才。学生在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本科毕业后,将获得我校和德国大学的双学位,可直接攻读硕士研究生,实现本硕贯通。

德国大学免收学费,郑州大学提供德语培训费用和相关奖学金。

该项目已经实施5年。第一届学生毕业后已经在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亚琛工业大学、卡尔斯鲁厄大学等名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反响良好。

针对2021年新生,我校将在6个相关工科院系进行第六届中德卓越班的招生宣讲活动,说明录取条件、培养过程等。望各院系组织大一学生准时聆听报告会。

招生专业: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与金属成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面向院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学院。

详细情况参阅:郑州大学->合作交流->中德学院

时间:2021年11月12日19:00-20:00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ID:394 609 732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hEcOi4tvTkB

腾讯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ok62C1YIp8kf

哔哩哔哩:https://live.bilibili.com/23809320  


腾讯会议

腾讯直播

哔哩哔哩直播


 联系电话:0371-67783040

手机:13838250110 孙老师 16650275552 王老师

联系地址:新校区计算机中心一楼中德学院



教务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德学院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