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关于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高等教育署法国高校秋季巡展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0-21 14:54:53  浏览:

    2022年秋季入学申请即将拉开大幕,为扩大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海外名校学习的机会,法国高等教育署北京中心拟邀请贵校学生参加2021法国高校秋季巡展,与众多法国顶级名校面对面。法国高校2021学年积极采取防疫措施,力争实现“100%线下授课”,法国驻华六个领事机构也正常发放长期学生签证并出台了一些列支持政策。

    本次活动中,邀请到了28所法国高校,不乏有国际排名一流的巴黎大学、法国ESSEC高等商学院、巴黎政治大学等等,其中还有1所法国高校将会在线上与大家相见。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可以获取留学信息、咨询签证、向法国高校递交申请。活动将严格遵守防疫措施开展,所有参展院校代表均为常驻中国代表。

    时间10月31日周日14:00-18: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9号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微信推送http://campus.huaruifuture.com/Post/item/id/4257  

    参展院校介绍

    https://www.chine.campusfrance.org/zh-hans/2021faguogaoxiaoqiujixunzhanjijiangkaiqi7gechengshiyunimianduim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