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

    港澳台办

    首页 > 港澳台办 > 正文

    元智大学2021两岸高校AI 文化创意线上研习营

    发布者:  时间:2021-06-11 18:04:49  浏览:

    我校与台湾元智大学一直以来有着稳定的合作,2020-2021年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开展受限,今年暑假元智大学推出「2021两岸高校AI 文化创意线上研习营」。

    本次在线研习营的目的是希望各合作高校学生能够彼此在智慧生活和物联网、AI领域分享想法。研习营期间,元智的教授和讲师将在网上开设翻转教室或在线教学。中间安排一日文化巡礼,同学们可就现有环境与议题自行进行考察与发想,并发掘其中可以使用AI解决的问题,于营队最后一日进行报告发表。让不同地区的同学能认识到不同的高校、景色,并一同交换AI创意想法;小组讨论时期,也将安排不同教授进入分组讨论,协助同学们完成最终汇报。完整参加3/4课程之学生,将授予研习证明,并寄发纸本证书于各姊妹校。除此之外,元智大学将赠送精美小礼品给全程参与的学生,希望学生都能从此活动中稇载而归,挖掘更多对社会有帮助的议题与解决方法。

    •时间:2021712日至17日每日上午10:00-12:30 下午 14:30-17:30

    •研习营平台:腾讯视讯

    •邀请对象:大陆地区友好姊妹高校信息、通讯、工程、软件学科本科与硕士学生,其他专业之学生有兴趣也可提交报名,每校约10名额。

    •报名费: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2021623()

    •专业师资抢先看:

    专业课程()

    信息学院

    信息传播专业

    张韶宸教授

    AI于教育现场的应用与发展

    专业课程()

    信息学院

    资讯工程专业

    简廷因教授

    AI与生活

    专业课程()

    工程学院

    工业工程管理学专业

    吴政翰教授

    AI,产业,与人生

    专业课程()

    信息学院

    资讯工程专业

    陈昱圻教授

    保有隐私机器学习方法

    小组对谈

    team by team

    除上述专业教授之外,另邀请

    电机通讯学院 计算机视觉与AI专业 林智扬教授

    人文社会学院AI专业老师 Jeffrey Sebastian教授


    •报名方式

    请于6/20前将附件1.报名表发送至邮箱grting@zzu.edu.cn。请报名同学扫海报档二维码,或是此网址https://wj.qq.com/s2/8430724/8272/ ,以便后续核发证书数据正确性。

    •联系人:郭瑞婷

    联系电话:6778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