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

    港澳台办

    首页 > 港澳台办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2020年港澳台侨学生中秋佳节联谊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0-28 10:09:58  浏览:

        9月28日,郑州大学举办2020年港澳台侨学生中秋佳节联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出席,河南省台办交流处、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港澳台侨学生代表参加联谊会。

       韩国河在致辞中向河南省台办、河南省教育厅对郑州大学港澳台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港澳台侨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如期返校、再续学业的行为表示赞许,并对今年新入校的港澳台新生表示欢迎。他说,海峡两岸同根、同源、同宗、同文,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交流互鉴,同心、同行,以过硬的本领共担民族复兴大业。

       联谊会上,同学们表演了优雅动听的传统乐器演奏、热情洋溢的现代舞、扣人心弦的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每一个节目都深具传统韵味、爱国情怀,展示了优秀传统文化,使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到郑州大学的温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为中秋佳节联谊会致辞

    港澳台学生组织节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