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

    港澳台办

    首页 > 港澳台办 > 正文

    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来我校考察

    发布者:  时间:2013-11-12 00:00:00  浏览:

        1月6日,在副省长赵建才、省委秘书长刘世伟的陪同下,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一行来我校考察。中科院院士、校长申长雨,副校长高丹盈、别荣海在第五会议室与郭台铭等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申长雨校长代表学校师生对郭台铭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申校长向郭台铭先生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合校以来在校区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正在构建校市、校企、校所、校校以及国际方面合作的协同创新体系。
        “我们缺的不是资金、缺的不是订单、缺的不是土地,我们缺的是人才”,座谈会上郭台铭说。他剖析了目前技术层次和技术人才对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性。他表示,富士康集团未来将以现有的单一电子制造转向设计、研发、基础、软件、应用等众多方面,需要大批精专业、高素质人才加入。他在了解我校详细情况后表达了希望今后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与我校建立长期校企合作的意愿,
        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后,在申校长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郭台铭一行在新校区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