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

    港澳台办

    首页 > 港澳台办 > 正文

    香港国民教育沙田区委员会河南交流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3-11-12 00:00:00  浏览:

    4月22日上午,由香港国民教育沙田区委员会主席彭长纬率领的教师和社工组成的34人交流团在中央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省委统战部、省民政厅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常俊标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常俊标副校长对交流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情况。他说,郑州大学与香港教育界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香港国民教育沙田区委员会的此次来访将会进一步加深彼此的联系,促使双方共同进步。交流团团长彭长纬先生表示,交流团此次来豫收获很大,对郑州大学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同时欢迎郑州大学领导到香港沙田访问。随后双方还就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社工教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民政厅相关处室同志做了题为“河南省社会工作及其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与展望”的讲座。    
        香港国民教育沙田区委员会是香港18区中首个政府牵头成立的国民教育专门工作委员会,为促进香港教育事业、增强青少年国民意识和民族观念而积极开展学界国民教育和中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