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

    港澳台办

    首页 > 港澳台办 > 正文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骨干教师河南交流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3-11-12 00:00:00  浏览:

    1月5日,以常务副校长黄惠娴为团长的“香港专业进修学校骨干教师河南交流团”一行25人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科部副处长叶水球和河南省教育厅港澳台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下访问我校,开始了为期5天的交流活动。我校副校长常俊标会见了到访客人。校港澳台办公室负责同志也一同参加了会谈。
        在会谈中,常俊标副校长对交流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郑州大学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院校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港专的此次来访必将进一步增加双方的了解,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港专黄惠娴校长表示,很高兴能参访河南省唯一的“211工程”大学,希望与郑州大学在师资培训、师生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在我校港澳台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港专交流团先后赴省内部分高校参访交流以及开封、洛阳等地参观。交流团成员们表示,通过内容丰富的参观考察,近距离接触了中原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了解了中原地区璀璨的文化和厚重的历史,增强了对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