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

    港澳台办

    首页 > 港澳台办 > 正文

    关于2014年春季台湾静宜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3-11-12 00:00:00  浏览:

     根据郑州大学与台湾静宜大学2010年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2014年春季交换生项目现在开始报名,访学名额及类别如下:
        1、免学费的本科交换生2名,学分上限21学分
        2、一般付费研修生3名,学分上限21学分(如果申请学生同意在校外宿舍住宿,则不受上述选3名付费研修生之名額限制)。
        3、免学费的教育专业研究生交换生(全国2名):个人提出申请后由静宜大学教育研究所最终确定。
        关于静宜大学交换生项目的详细内容、学校介绍、专业类别、费用支出等请阅读郑州大学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网站
    http://www12.zzu.edu.cn/student/的招生手册(附件一)。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0月23日
        报名方式:请登录郑州大学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网站
    http://www12.zzu.edu.cn/student/完成在线报名。将填写好的静宜大学研修生及交换生申请表(见附件二)发送至以下邮箱:studyabroad@zzu.edu.cn,请务必注明如果没有入选免学费交换生是否同意作为付费研修生参加该项目。
        报名结束后我们将电话通知被录取的学生登陆静宜大学网站进行在线申请和准备纸质材料等工作。
        本项目由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负责,咨询电话:67781612
        在线咨询:
    http://weibo.com/531238909(新浪微博) 

                                                                  学生处
                                                              2013年10月13日     
       附件一:静宜大学大陆地区研修生及交换生申请资讯.pdf 
    http://www12.zzu.edu.cn/student/download/jingyi/大陸地區研修生與交換生申請資訊130927.pdf )
       附件二:静宜大学研修生及交换生申请表.xls
    http://www12.zzu.edu.cn/student/download/jingyi/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