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

    港澳台办

    首页 > 港澳台办 > 正文

    关于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做客我校“我的中国梦”青春励志大讲堂的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14-06-16 00:00:00  浏览:

    为开阔广大同学的视野,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同学的文化素养,积极引导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和创建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特举办郑州大学“我的中国梦”青春励志大讲堂活动。本次将邀请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做报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创业与守业
    讲座时间:2014年3月3日(周一)下午15:30
    讲座地点: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杨勋,男,1952年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1972年移居香港,投身工商业行列。1974年与兄长杨钊创办旭日制衣厂,并于1975年成立旭日集团,任职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及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其直属公司120多间,员工超过2.5万人。集团业务范围包括:服装制造、贸易、零售及房地产、金融投资等。在中国、柬埔寨及越南均设有专门生产服装出口的工厂。主要牌子名为“JEANSWEST”真维斯,在中国及澳洲设有零售连锁店超过3000间。
    “我的中国梦”青春励志大讲堂真诚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4年2月28日郑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