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郑州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申报资料清单

    发布者:  时间:2024-03-27 16:46:59  浏览:

     

    本资料清单适应于所有郑州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团组在提交资料前,务必阅读因公出国(境)审批流程,严格按照审批流程要求完成所有步骤。

     

    提交给出境事务科的资料清单如下:

    1. 《郑州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表》(需学院/处/中心等组团单位、资产与财务部、人事部领导签字并盖章;处级团组还需分管校领导签字);

    2. 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报告(所有团组需加盖组团单位行政章;校领导及美国团组、港澳台团组需另外提供对省政府出请示文件电子版);

    3. 出访人员名单表(一般出国团组需加盖组团单位盖章;校领导及美国团组、港澳台团组无需盖章);

    4. 出访总行程(需出访团组团长签字,一般出国团组需加盖组团单位盖章;校领导及美国团组、港澳台团组无需盖章);

    5. 邀请函复印件及中文翻译件

    6. 《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备案表》(需派员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处级出访人员需组织部领导签字盖章、非处级出访人员需人事部领导签字盖章、校领导需校负责人及校党委签字盖章);

    7. 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和预算审批意见表(需提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前往资产与财务部签字盖章);

    8. 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需身份证扫描打印件或复印件,不得拍照调整格式);

    9. 其他材料(含:部委或政府机关的出国文件及任务通知、离退休人员延退证明、论文中英文摘要等辅助材料)。

     

    备注

        1.以上材料纸质版:校领导及美国团组、港澳台团组的校内审批表、给国际处的报告一式一份,其他材料一式3份(校领导等厅级人员和省管专家的备案表需要准备6份,给省政府的请示只需一份电子版),处级及处级以下非美国的一般出国团组所有资料只需准备一式一份。

        2.为避免材料重复修改,有出国需求的单位,可在申报前前往综合管理中心五楼549室出境事务科咨询,咨询电话:0371-67739661。

        3.由于因公出国(境)手续复杂,办理时间较长,为确保团组能够顺利成行,所有非赴美国和港澳台的因公出国(境)团组报送国际处时间需提前2个月;校领导、厅级人员及省管专家和赴美国、赴港澳台团组需提前至少3个月。因报送时间较晚造成无法成行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4.所有相关文件电子版格式和附件顺序均已调整到位,请不要随意修改,以免出现错误。

        5.材料审批签盖整理合格后,纸质版递交至综合管理中心五楼549室出境事务科,联系电话:0371—67739661。所有资料的word版及个人信息表发送至出境事务科邮箱:ygcgj@zzu.edu.cn(个人资料表:除了免签国家和香澳地区,其他国家或地区出访地均按要求填写)。

     

    ★ 其他注意事项

         1.出访回国后3个工作日内务必归还护照!

         2.归国后一个月内需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交出访报告,并领取校内审批表原件后前往资产与财务部进行财务核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