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组织收看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4/27     阅读次数:

为继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实效,4月22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院党委书记安立民、院长陈思坤、党委副书记吴军超、赵强参加集中学习。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作了题为《把握要求 狠抓落实 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他围绕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全面推进“四新”建设、围绕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如何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武司长强调,高质量高水平高等教育体系的建设,对于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要在教育发展中明确新方位,在教育工作中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教育功能上发挥服务支撑引领作用,在教育改革中突出系统化思维,着力构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体系、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各区域各类型高等教育协调发展的体系、支撑国家创新发展的体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体系,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内容丰富,观点独到,大家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四新”建设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国际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以昂扬的姿态和扎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国际学院组织收看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