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生工作分工协调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9/22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上午,国际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生工作分工协调会。会议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综合办、教学办、团委、学生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书记向参会人员宣读了学校关于2022年迎新生工作实施意见和学院关于2022年迎新生工作的具体方案,并从迎新生宣传、新生注册流程、绿色通道、新生爱心车路线、志愿服务、迎新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多方面对迎新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最后,赵书记针对迎新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迎新生工作,认真执行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加强组织,层层落实;二是明确分工,团结协作,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到热情细致;三是加强校园治安、交通管理和迎新场地的秩序维持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四是疫情特殊时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本次会议为国际学院2022年迎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国际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原则,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营造温馨热烈的迎新氛围,为2022级全体新生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图1.国际学院2022年迎新生工作分工协调会现场

图2.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会议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