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社团风采展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11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佳节期间,国际学院在南校区举办了“社团风采展示”系列活动。国际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联合墨痕书画社、读书会、FAA财金协会等18个社团,为同学们打造了一场盛宴,各社团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内容来展示社团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

活动从10月1日至7日。期间,群英截拳社、墨痕书画社、我爱木吉他社、Arllitery舞蹈社、国旗护卫队先后进行才艺展示,在林荫大道及操场向同学们表演各自的“独家绝技”。截拳社的双截棍和拳操刚猛劲道,拳拳生风,令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惊叹不已。舞蹈社举办了随机舞蹈活动,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在随机变化的音乐下挥洒汗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神采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奕秋棋社、梦想之星外语协会、鲁法西动漫社、挑战者协会采取互动游戏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充分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梦想之星外语协会打印并张贴了许多难度较高的英文单词和句子,同学们以抽签的方式随机进行翻译,并将答案写在白板上,在娱乐中收获果实,在欢笑中学习知识。

v影社、飞扬文学社、读书会等社团在南校区林荫大道布置展板,向同学们介绍社团特色,精致展板吸引路过的同学为之停留驻足,社团成员为满怀好奇的新生们介绍社团活动和社团特色,为即将到来的社团招新打下了良好基础。

国庆佳节之际,各社团以“风采展示”的形式向祖国献礼,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对各个社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国际学院社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图1-3.国际学院喜迎国庆“社团风采展示”系列活动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