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排球队在2023年郑州大学学生排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21     阅读次数:

为丰富青年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3月6日至15日期间,2023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排球联 赛在郑州大学主校区排球场顺利举行,国际学院排球队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三个校区各个学院派出男女各一支球队参赛。在比赛中,学院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尽全力争取每一个得分。队长根据赛场实时状况,不断调整战术。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国际学院院女排不负众望,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绩,男排在伤病和缺员的不利情况下,仍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为本次"阳光体育运动"学生排球联赛之旅交出了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在本次"阳光体育运动"学生排球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们国际学院排球队员们不惧挫折、乐观向上、努力拼搏的排球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国际学院学子们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图1-4.排球赛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