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国际学院合作办学特点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31     阅读次数:
合作办学特点
 
1. 学院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和专科专业的办学模式分别为4+0和3+0。即学生在郑州大学完成4年或3年全部课程的学习,达到毕业要求的,获得郑州大学授予的学历学位证书。不颁发合作项目外国学校的学历学位证书。
2. 学院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办学理念、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原版教材、优秀师资,实现中外合作办学培养目标,学生无需走出国门即可享受到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
3. 学院注重外语教学,在日常的英语教学中,选聘优秀的外籍教师担任口语课程,采用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式进行授课。同时,学院开办语言强化班,选聘专业的培训教师,对有兴趣的学生进行免费的语言培训。
4. 为满足学生出国深造的需要,学院专门设立国际合作办公室,与国外院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生交流项目,包括国际本科项目、国际专升本项目、国际本硕连读项目。学生在读期间可申请到国外大学学习,分别在郑州大学和国外高校完成相应课程,取得规定学分、符合双方协议约定的学生,可获得郑州大学授予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国外高校授予的学历学位证书。
5. 为鼓励广大学生出国深造,帮助优秀学生在国外顺利完成学业,充分发扬学院办学特色,学院面向全院学生设立“优秀学生出国留学奖学金”,对有志于出国留学的优秀学生予以奖励。同时,学院每年选拔5-10名优秀本科生,全额资助其到国外大学攻读学士学位或进行学习交流。
 

上一篇: 2014年国际学院招生计划 下一篇: 没有了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