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2018年招生宣传热点问题汇总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28     阅读次数:

问:大类招生如何划分专业?

答:按大类招生的专业,考生填报志愿时将大类专业视作一个专业填报即可。入学时不分具体专业。入校后根据相关规定,参照个人志愿,并依据成绩和相关考核结果进专业分流。

:今考了XXX 分,能否上国际学院?

答:去年国际学院录取分数文科超过一本线17 分,理科超过一本线30 分,位次分别在12000 名和55000 名左右。可根据去年的排位和分数线结合个人情况作参考。

问:考入国际学院后是否可以调整专业?

答:可以。

转专业条件如下:

1.符合学校关于《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办法》规定的2018 级本科生;

2.申请人必须第一学期学习成绩名前茅,在本专业排名前20%之内;

3.品行端正,没有任何违法或违犯校规校纪的记录;

4.学生须按学校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转专业申请并经教务处审核通过。

注意:国际学院学生只允许在本院内申请转专业,能转入本校区。

问:国际学院有考研机会吗?

答:在国际学院学习是可以参加考研的,同时国际学院也有保研名额,具体保研名额比以及保研名额选拔方法每一年情况同,依据当规定执

问:国际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如何录取?

答:视觉传达专业只招文史类考生。使河南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专业统考成绩低于230 分,化课成绩要求达到河南省史类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的85%(不低于河南省美术类本科A 段控制分数线),(今年文化课要求低于371分)按统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兼报专业采取志愿优先的原则录取。

问:国际学院的师资是怎么构成的?

答:国际学院的师资由两部分构成:1. 经过教务安排的新校区的优秀教师;2. 合作院校的优秀外籍教师

问:国际学院是独立机构吗?

答:不是。国际学院是郑州大学内设的专门负责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管、教学与研究的综合性学院。

问:郑州大学国际学院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上会显示院系或者中外合作办学的字样吗?和郑州大学主校区的其他院系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一致吗?

答: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毕业证上显示学校、专业,不显示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字样,加盖郑州章。和郑州大学主校区的其他院系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一致。

问:报考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必须出国吗?

答:原则上国际学院的学在国内完成四年本科学习,符合条件可获得郑州大学学历学位证书,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

问:报考郑州大学国际学院是否可以转到主校区的专业?

答:郑州大学国际学院符合转专业的在校学仅限于国际学院内部专业的转专业。

问:郑州学国际学院的师资和郑州大学商学院、法学院等其他院系有何区别?

答:郑州学国际学院部分师是来自郑州大学相关学科院系的师,还有一些外教师,充实师资,提高办学水平。

问:郑州学国际学院的学费和住宿费是多少?

答:郑州学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学费是18000 /,住宿费是400/年。

问:郑州学国际学院的住宿条件如何?

答:郑州大学国际学院位于郑州市区,是郑州校区。宿舍8 人间,共住7 人,上下铺,学主选择安装空调。

问:郑州大学国际学院的招生代码是多少?

答:5995

问:郑州大学国际学院今的分数线会是多少?

答:分数线需要等到报考结束后录取时,教育厅统一公布。

关于国际学院护理学专业的几个问题:

1、今年招收护理学专业。

2、护理学专业在填报志愿时是单列的。

3、护理学专业今年招生计划为200人,只招理科生。

4、郑州大学今年的招生代码只有两个,60005995

4、在报考国际学院的专业时填同意调剂是不会调剂到护理专业的。

5.如果考生分数高出一本线不多也想上郑州大学,只有上国际学院,在填报志愿时报2个志愿:第一填5995代码的5个志愿同时写上同意调剂(冲一冲),第二填5995护理(保下底)

6、护理专业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结束以后,根据绩点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可以转到院内的其他相应专业,比例按学校教务处转专业的规定执行,护理专业是单列,和我院其他转专业的规定会有不同。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