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江苏玖和贵金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4/01     阅读次数:

江苏玖和贵金属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西湖区,距西湖景区三公里车程,是一家从事投资咨询、投资管理、贵金属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等业务,具有专业的投资分析团队,为广大投资者及时传递全球金融资讯、贵金属市场行情,提供相关分析服务,旗下有四家分公司。

我们是一家高速发展中的公司,我们在不断创造着行业奇迹,公司发展至今,拥有四个1000平方以上办公楼,团队人数近500人,在行业内具有极大影响力的企业。在自豪的同时,我们有了更大的野心和梦想,公司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金融企业。

江苏玖和团队有着金融企业独有的魅力和工作节奏,有着年轻人的激情和绚烂梦想,更重要的有着这些年在拼搏中积累下来的文化底蕴。在这里你感觉不到是在给老板打工,而是为自己的事业奋斗:在这里你感觉不到企业里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而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在这里你即使你的过去并不是那么出色,但是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一样可以变得同样精彩!

公司是通过“互联网”模式推广,是通过现在最流行的即时通讯工具与网络平台推广公司产品以及投资理念从而了解客户需求并引导客户与公司合作。我们这里不是工厂,员工更不是流水线生产出来的赚钱机器,我们崇尚个性,崇尚创新,我们坚信—“简单的事情简单去做,做到极致你就是人才”。

如果你希望加盟一个具备成熟的赢利模式、无需启动资金、安全可靠的创业平台!

如果你希望加盟一家管理规范、培训一流、拥有强大品牌效应的金融集团公司!

如果你骨子里渴望卓越,讨厌一成不变的打工生活!

如果你喜欢自己掌握自己命运的感觉!

如果你不允许自己的收入长期停滞在某一水平,你希望每年都有大的突破!那么江苏玖和贵金属有限公司是你的第一选择!

公司旗下新公司成立期初,200余岗位虚位以待,期待有梦想的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与企业一起成长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岗位

市场部:

岗位:投资顾问(网络营销)                人数:100名

1、专科以上学历,年龄20-28岁,专业不限;

2、打字速度50-100字以上,不限输入法,热爱网络;

3、普通话标准、口才伶俐、善于交流谈判;

4、有强烈的销售欲望和应变能力,具备不认输、不服输的精神;

5、为人谦虚、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勇挑高薪,诚实、守信者优先;

实习员工待遇: 保底底薪2500 元+ 10%-24% 业绩提成+ 五险(或商业险)+ 周,月,年度特别奖。绩效底薪最高可达10000 元

公司每年安排集团旅游,优秀员工奖励国内外旅游!

公司新到实习员工可安排员工宿舍。暂时安排不了的会相关部门帮助员工安顿。

晋升通道

基层员工——营销主管——营销经理——市场总监——分公司法人

企划部:

岗位:企划专员                       人数:2人

1、本科以上学历,从事相关工作1-2年者,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者优先,文笔好,有悟性。

2、负责公司项目企划工作的全面掌控。完成公司营销推广项目的整体策划创意、设计与提报。

3、负责公司品牌推广、企划公司,简历和发展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文化、市场文化和管理文化。

4、负责制定和完善公司各种产品的整体营销策划和具体实施方案、5、5、负责完成产品营销策划中相关组织和机构的开拓、联络、协调等。、

薪资待遇:基本薪资(面议)+ 住房补贴 + 全勤奖 + 绩效奖 + 社保 + 晋升

晋升通道:

企划专员——企划部主管——企划部经理

 

人事部:

岗位:人事专员                         人数:8人

1、本科以上学历,有人事工作经验者优先,无经验但有上进心者也可考虑。

2、负责公司人事工作中的招聘、面试、培训模块中的其中的一项。

3、眼光长远,在公司现有的资源和渠道下有效的完成人事招聘工作,并能够开拓新的渠道,有特殊创意者公司将大力配合和支持并给予奖励。

4、薪资待遇:基本薪资(面议)+ 住房补贴 + 全勤奖 + 绩效奖 + 社保 + 晋升

晋升通道:

人事专员——人事主管——人事经理——部门总负责人。

 

行政部:

岗位:行政前台

1、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声音甜美;

2、负责公司前台接待,收发传真,复印文档,收发包裹、信件等;

3、负责公司访客、来宾的登记、接待、引见,维护正常的办公秩序

4、表达能力好,沟通能力好,普通话标准流利;

5、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

6、薪资待遇:基本薪资(面议)+ 住房补贴 + 全勤奖 + 绩效奖 + 社保 + 晋升

联系电话:0571-28187728

手机:13567175047

联系人:苗玉亭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398号钱江制冷大楼B座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