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1/04     阅读次数:

12月3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带领学院安全工作督查小组深入教职工行政办公区域,认真排查学院用电、消防、防汛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防范节日期间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在本次检查中,赵书记一行重点排查了我院电器电路、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消防安全标识配备以及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情况。并反复叮嘱我院教职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松懈、不麻痹,做到人走断电关窗,不留任何隐患,树牢安全理念,始终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贯穿到工作之中。

此次检查,各办公室紧密配合,大力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全面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建设水平也有着深远意义。

图1-3.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一行深入教职工行政办公一线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