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第十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为保障我院教职工民主监督权利,推进学院民主管理进程,有效促进学院发展,2022年3月17日下午,郑州大学国际学院第十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教职工代表在郑州大学南校区14号楼201参会,其余教职工参加线上腾讯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军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安立民致开幕词。他向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呕心历血、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强调,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是参与学院管理与决策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认真审议相关报告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大会听取了院长陈思坤同志作的《2021年国际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以“1125”重点工作的开展为主线,强力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他提出2022年的工作重点,以“1456”工程实施为主线,推进高标准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一流国际化办学和人才培养的显示度、符合度、匹配度和美誉度。党委副书记赵强作了《第九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完成情况的报告》。工会委员郭鸽宣读了《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调整方案》。

随后,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全体教职工审议了《2021年国际学院工作报告》、《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调整方案》,并对国际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新的提案。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2021年国际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调整方案》的决议。工作人员宣读了第十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征集到的提案。

最后,国际学院副书记吴军超致闭幕词,鼓舞全体教职工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