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举办校友联络员暨校友志愿者聘任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搭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和情感纽带,6月24日上午,国际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举办校友联络员和校友志愿者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会议,学院校友办公室老师出席了聘任仪式,受聘的2022届14名校友联络员、2021级4名校友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聘任仪式上,赵强书记宣读了校友联络员、校友志愿者的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代表学院对各位联络员、志愿者协助学院做好校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新一届校友联络员、志愿者不负学校重托,不忘职责使命,践行校训精神,发扬优良校风,做好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校友和凝聚校友的工作,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

“校友是母校的亮丽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温馨港湾,也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赵书记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踏入新征程,开启新起点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以联络校友情感为基础,加强校友的合作交流;以服务校友需求为导向,打造校友的温馨家园;以助力母校发展为目标,展现校友的担当精神。最后被,赵书记亲切地祝福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联络员、校友志愿者的工作意义重大,身负光荣使命,寄托着学院和校友们的信任与厚望。此次聘任仪式进一步壮大学校校友工作队伍,增强校友工作活力有利于今后的校友工作。

图1.国际学院举办校友联络员暨校友志愿者聘任仪式线上会议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