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喜迎国庆 表彰先进”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10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南校区14号楼201教师召开“喜迎国庆 表彰先进”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军超主持会议。


图1.院长陈思坤为大会致辞

院长陈思坤首先致辞。他指出,近一年是学院谋划转型发展和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也是疫情防控任务紧张、应对危机、攻坚克难的一年。全体教职工在校园疫情紧张肆起之时,冲锋一线、担当作为,始终把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砥砺奋进、求实创新,坚持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结合,坚持弘扬抗疫精神与培养时代新人相结合,强力推进了学院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思想政治等各方面工作。

图2.院党委书记李华峰为获奖教师颁奖

图3.院长陈思坤为获奖教师颁奖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华峰为2021-2022学年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院长陈思坤、正处级组织员姚玉坤为2021-2022学年院级“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党委副书记赵强宣读《2021-2022学年国际学院教职工获奖情况》。学工办主任刘艳芳、辅导员马雪莱、党政办刘心仪三位老师分别作典型发言。副院长余义芳、黄玉勤分别为国际学院“与书相伴,遇见更好的自己”征文活动获奖者和“魅力女性,风采飞扬”女工系列活动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图4.院党委书记李华峰作总结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李华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标杆,以模范为榜样,坚持以学生为本,树立底线思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他强调,首先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坚持“一会一报告”制度,着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接着,要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深入全面了解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最后,要排查安全隐患,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尤其在十一假期期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高站位,强化担当。

172D8

图5.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