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23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国际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学院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2023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1.国际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首先,赵书记传达了学院领导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并要求学院就业相关老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创新思路方法、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服务好2023届毕业生。

随后,赵书记对最近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第一,各院校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要分类做好考研信息的统计工作,并要开展经验分享会,对通过学校复试线和通过国家线需要调剂的学生做好复试指导。第二,通过辅导员老师,对我院2023届2000名毕业生开展就业工作建档立卡,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并按就业去向分6类建群,方便更加精准的整合和分享升学和就业资源。第三,赵书记对由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就业中心主导,我院承办的3月31日“‘春暖花开 梦想起航’郑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南校区专场招聘会”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强调各位老师一定要给学生做好通知。

此次会议,不仅彰显了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担当,同时加速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程,为完成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