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4/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新闻宣传工作,提升新闻宣传工作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4月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际学院2024年宣传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学院任课教师及各部门宣传员(通讯员)参加。

图1.国际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赵强讲话

会上,赵强针对近期社会上和学院内存在的舆论安全和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深入剖析和详细解读,并从思想宣传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切入,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学院新闻、信息“三审三校”实施流程,夯实基础、抓实规范、落实责任,压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二是强调要严格执行学院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沙龙审批流程,确保正确的政治导向和舆论导向,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审批方式,坚决防范涉外领域、宗教领域等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希望各部门全力配合学院招生宣传片的拍摄工作,凝聚合力,共同展现好国际学院优秀办学成果和整体形象,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提高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

图2.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对切实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筑牢学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具有重要意义,为国际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