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参加2024第二届中外合作办学巡展及在线直播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4/1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学院在全国的办学影响力,方便广大考生对我院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的了解,更好地搭建我院与家长和考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院。4月11日—14日,我院参加由高考宝联合新东方国际教育集团举办的2024第二届中外合作办学巡展及在线直播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在线直播及线下巡展。

图1-2.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强进行线上招生直播宣讲

4月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强带领学院招生咨询宣传团队在我院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本次在线直播活动,并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赵强从学院基本定位、办学特色与师资力量、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培养质量以及2024年招生专业这五个方面向考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图3.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强进行线下招生宣讲

4月14日,线下巡展活动在郑州举办,共20多所高校参与。赵强和学院招生宣讲组老师一起参加了巡展。在巡展中,赵强从学院办学特色、教学团队与运行机制、立德树人与思想教育、考研就业与办学成效等方面向考生及家长进行了全面的招生宣讲。宣讲结束后,赵强一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零距离、面对面的专业选择、志愿填报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图4.赵强一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零距离的招生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国际学院巡展活动,吸引近万学生和家长参与线上直播观看,线下赵强的精彩讲解和老师们的细致答疑更是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

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形式是学院拓展优质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入探索更为全面有效的招生宣传渠道,进一步密切与优质生源的互动交流,做到提前谋划,精准发力,为学院2024年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