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入校要求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06     阅读次数:

为做好日本语能力测试工作,请所有在202372日参加郑州大学考点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考生须从郑州大学南校区北门入校(郑州市二七区中原东路103号),禁止从其他校门入校,并按照指定路线进、出校园。入场需听从管理人员指挥,有序进入考场,避免拥挤,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2、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须在有效期内)进校,以上资料缺一不可,否则无法进校参加考试

3、 考场区域实行闭环管理,考生进校后在封闭考试区域内活动,不得超越警戒线,不得进入非考区、学校教学区及学生生活区。

4、 任何车辆及送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内。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或其他特殊原因取消本次考试,本考点也将及时更新并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371-67763503


202336

郑州大学考点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