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际学院与东软集团就业工作洽谈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2/28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上午,东软集团人力资源部武汉平台人力资源总监陈晓蕾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就业工作洽谈。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副院长余义芳出席会议,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学院就业办公室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

图1-2.会议现场

首先,赵强代表国际学院向东软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软集团作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不但具有行业领先的全球化信息技术,更加注重企业人才培养和员工发展,这让我们更加放心的将优秀的毕业生推荐给东软。

陈晓蕾向大家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参会嘉宾,并由东软集团人力资源部北京分部人力资源总监刘浩向大家介绍了东软集团的业务范围和用人需求,以及东软集团近几年在郑州大学的招聘情况。接着,东软集团员工发展中心主任兼人力资源部大连分部副部长南丽岚,介绍了东软集团针对高校学生开设的企业集训和实习项目“牛人学院”,此项目有企业的专业导师指导,也可结合高校的课程实习、实践进行联合培养。

赵强从国际学院基本概况、办学特色、2024届毕业生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且详细地介绍。他指出,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学院的重点中心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希望能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就业岗位提质扩容。接着,余义芳结合课程实习和实践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牛人学院”项目可以作为我院学生的第二课堂,并坚信该项目可以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更有助于培养出企业所需、适合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双方还就毕业生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优势就业资源,加强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图3.会议合影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