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春风入园“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20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畅通企业引才绿色通道,3月15日上午,郑州大学国际学院携手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管城区管委会)举办“春风入园‘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大学北校园成功举办。管城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梁贯宇、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阎旭,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党委副书记庄琼琼,及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C9E12

图1.国际学院携手管城区管委会举办“春风入园‘职’等你来”专场招聘合影

招聘会现场,吴国新书记首先对梁贯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管城区管委会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详细询问本次招聘会招聘单位相关情况后,提出希望在管城区管委会的引荐下,可以将更多优质企业引进校园,并进一步深化人才合作,共同培养出企业所需、适合社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琼琼与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表示希望我院毕业生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努力提升求职技巧,主动把握就业机会。

梁贯宇一行对我院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通过双方紧密合作为畅通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打开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后盾,并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共同培养出企业所需、适合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图2.招聘会某展位前学生求职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展位前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参会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专业特长和自身情况选择心仪单位投递简历。

据悉,本次招聘会的30多家企业是由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精心筛选的优质企业,涵盖科技、通信、金融、工程建设、机械制造、新媒体等行业,包含国企、上市公司等企业类型,招聘岗位涉及电子信息、机械控制、互联网、财会法律、金融贸易、艺术设计等众多领域。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