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2014级成功举办英语演讲风采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06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郑州大学“学习竞赛月”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素质,强化学风建设,12月8日晚,我院在14号楼201教室成功举办了2014级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王丽峰老师、路玮琳老师、赵昭老师以及两名外教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来自国际学院2014级9个专业的29名选手围绕“时间都去哪了”这一主题做了精彩的英语演讲。选手们发音准确流利,内容饱含情感,表现富有感染力,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看同学的喝彩。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选手16名。在点评环节,王丽峰老师做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此次比赛获得前十名的同学将有机会参加下学期学院英语演讲风采大赛。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