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团委、学生会2015年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9/18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实现新老队伍的交替,培养和壮大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保证我院学生工作的正常开展,我院于915——91714号楼前进行了院团委、学生会2015年招新活动。

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14号楼前划分了各自的场地,将本部门的主要职责及精彩活动进行全面展示,方便同学们充分了解各部门具体情况。此次招新涵盖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现场气氛火爆,当日便有大量同学前来咨询报名。

我院团委、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是学院教育的重要力量,同时也是学生锻炼自己、培养能力的主要平台。此次招新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参与学院学生工作的机会。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