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06     阅读次数:

  
    12月16日晚,我院在14号楼301教室成功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我院院长石茂生教授、院长助理滕海昕老师、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苏翔老师、团委书记赵强老师、2013级辅导员郜蕾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赵强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由我院院长石茂生教授致开幕词。接着,由我院老一届学生会主席周丹丹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由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孙韶帅、江珂、韩天源同学分别宣读了《国际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国际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国际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第六项,进入投票选举环节。此次学代会由我院各个年级、专业的162名学生代表参加。在投票阶段,代表们有序地领取选票,投票秩序井然,公开透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工作人员现场统计了票数,并由总监票人苏翔老师宣读了选票结果。朱佳艺、冉琦、刘洋、聂浩、张权、杨白帆、张雨欣、侯天琪、王亘、李诗韵、刘沐鑫等11位同学顺利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最后,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对我院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大会顺利结束。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是开展我院团学工作的一次跨越式发展。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