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举办2015年度女生风采大赛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3/17     阅读次数:

 
    


    3月11日,我院在14号楼201教室举办了2015年女生风采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火红青春,花样年华”。

赛选手来自全院各个专业,每位选手上台后三十秒钟的时间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及简短的才艺表演,之后由评委老师对其进行提问和评价。每个选手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自我展示,努力将自己的特色和才华展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并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机智的回答评委们的问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将青春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来自2014级应用心理学的李佳萌同学带来的朝鲜族舞蹈让观众大饱眼福,并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与最高人气奖。

    青春是我们的写真,花样是我们的心声。希望通过本届女生风采大赛更好地促进当代大学生尽情释放青春的风采,充分展现出青春的魅力。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