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2016年春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03/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身体素质,推动学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积极备战校运会,我院于3月7日在14号楼201教室召开2016年春训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白付理、体育学院教练李珂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全体运动员,仪仗队、啦啦操队员12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赵强主持。

首先,赵强老师对校运会作了简单介绍,希望大家积极准备,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刘艳芳、运动员训练负责人李兆坤、仪仗队训练负责人林雪分别就我院备战春季田径运动工作方案、运动员训练、仪仗队及啦啦操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体育学院教练李珂对我院2016年春训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白付理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校运会是一次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的机会,希望参加春训的同学们团结一致,积极训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我院在2016年校运会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春训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下一步运动员的春季训练做好了铺垫,也让同学们深刻的理解了春季运动的重要性,提高了我院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